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安盟蒙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42    
分享到:

6月23日,兴安盟蒙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国家、自治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医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工会主席就医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与各分管领导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她指出,全院要深入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强化医院职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细化安全生产措施,加强专业业务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形成常抓不懈、守土尽责的医院安全生产格局,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底线。

参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内涵,切实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温高娃 供稿)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