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呼伦贝尔市召开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45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呼伦贝尔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在海拉尔区联合召开了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视频会议。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寿呼伦贝尔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参加了会议。11个旗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计生协工作人员、部分乡镇办协会负责人及各支公司经理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自治区关于开展全区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精神。随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就开展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将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保险与计生家庭保险统筹推进。他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发扬计生人“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推动全市城镇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中国人寿呼伦贝尔分公司团险部李伟华经理对计生家庭老年险开办的背景、重要意义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的举行,对推动全市计生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开展将产生积极作用。(张丛岳 供稿)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