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锡林郭勒盟东乌旗卫生健康委举办工作人员防护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集中隔离点、口岸闭环管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实操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6月20日,锡林郭勒盟东乌旗卫生健康委举办了集中隔离点、口岸闭环管理工作人员防护专项培训演练。特邀自治区隔离点督导组专家对培训演练情况进行指导点评。东乌边检、公安、口岸委、海关及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由专业人员对穿脱防护服、七步洗手法、医疗垃圾收集进行了现场演练。并由自治区隔离点督导组专家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强调穿脱防护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指导培训防护服穿脱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穿脱防护服流程,提升了疫情防控中个人防护重要性的认识,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诺明高娃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