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召开布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5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布病防控工作,加强部门间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控制人畜间布病流行,6月20日,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区农牧局、区疾控中心联合召开布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区农牧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对当前布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区疾控中心对2022年人间布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农牧局领导对畜间免疫及畜间布病筛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两部门就当前布病疫情形势进行了深入评估、研判,对联防联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布病联防联控工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扎区疾控中心将与农牧局联合开展布病防治知识宣传与重点人群干预,并在职业高危暴露人群中联合开展布病防控督导,加强部门间协作,每月互通信息,进一步健全布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我区布病防控工作。(孙欣 供稿)

信息来源: 满洲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