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2 16:56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加强采供血服务工作全面、规范、科学化的管理,保证血液安全和服务质量,满足质量管理体系改进的需求,确保质量方针、目标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于6月20日,召开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主持。血站管理层、各科室负责人、内审员及全体职工共计44人参加。

评审会上,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就质量管理总体运行情况、质量方针、质量目标、采供血过程控制、献血服务与临床用血服务、质量体系监控与持续改进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评价,并提出下一步质量管理工作计划。

最后,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将血站服务体系建设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医疗机构设置规划相衔接,用大数据的理念,依托互联网的优势,实现精准管理和创新,做到未雨绸缪,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用血安全,促进全市采供血工作再上新台阶。(何宇哲 供稿)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