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锡林郭勒盟布鲁氏菌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4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布鲁氏菌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年)》,进一步提高锡林郭勒盟布病防控能力,确保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5月16日下午,锡盟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了全盟布鲁氏菌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别就布病防控工作方案、布病双向流调溯源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讲解,对布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邀请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就布病病例诊断、规范治疗、随访管理和网络报告等内容进行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盟布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能力,为做好全盟布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盟、旗两级卫生健康委疾控科科长,疾控中心、定点医疗机构、基层卫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及一线工作人员共240参加培训。(张思远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