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计生协扎实推进计生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52    
分享到:

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在自治区、市计生协2022年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会议结束后,立即行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梳理任务分工,进一步详细安排保险工作,2022年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

一是积极协调察右前旗人寿保险支公司,派出专人对接保险办理程序及其他工作要求,加大对村级计生协干部的培训力度,全面了解和掌握保险种类,夯实完成任务的基础。

二是旗、乡镇、村委会(社区)三级干部开展“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介绍计生保险政策,让群众更快、更充分的理解计生保险内涵。

三是分区包片开展工作。建立微信工作群,各乡镇、村委会每天报送工作情况,进度一目了然。大家互相沟通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促进各地保险工作均衡发展。

察右前旗各级计生协在计生保险工作中,始终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顺利开展,受到全旗计生群众的一致好评。(杨慧瑾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