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对察右中旗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1-24 18:18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两冬”“两会”顺利举办做好保障工作,1月20日开始,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对察右中旗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陪同检查。

督导组主要检查了我旗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新冠肺炎有关文件精神,物资储备、全员核酸、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旗医院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执行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督促限期完成。

督导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区等外地来旗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返乡人员居家监测管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役;要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樊启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