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14:55    
分享到:

1月13日,鄂尔多斯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上,9个旗区和3家市直公立医院作汇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肯定了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各旗区卫生健康委、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本地区、本单位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研究部署,切实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整治任务,将公立医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围绕卫生医疗领域内易滋生腐败重点岗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做好廉政风险点查找和自查自纠工作;要健全完善三重一大、药品耗材和医疗设备采购、工程基建、人事安排、财务管理等易滋生腐败领域的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找准专项整治与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结合本单位、本地区的需求和能力条件制定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规划;要突出建设重点,要把目光聚焦在医疗质量改进上,形成医疗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要从解决服务态度入手,着力解决“停车难、进门难、挂号难、找科室难、住院难”等问题,以服务态度的改变来增进老百姓对医务人员的信任感;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加大先进典型事迹和人物的宣传力度;要加强交流借鉴,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朱利军 供稿)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