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对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工作业务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4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预防性消毒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9日,乌兰察布市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预防性消杀工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认真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办公场所、社区及家庭、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冷链环节、住宿餐饮、学校幼儿园、疫苗接种点、医疗机构等11类场所,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的预防性消毒原则和应采取措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对消毒工作重要性和关键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对科学精准开展消毒工作,有效提高医疗机构、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的消毒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宏祥 师冰清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