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锡盟中心医院绩效管理改革工作入选中国公立医院“医院绩效创新管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38    
分享到:

近日,由锡盟中心医院推选的《推进绩效管理变革,助力医院精益化运营》入选中国公立医院“医院绩效创新管理典型案例”。

2020年6月起,由锡盟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绩效办公室牵头,多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通过不断的测算、分析、完善,进行了多次的院内培训调研,历时9个月,建立起了一个符合医院实际情况的绩效管理模式。

最终确定了以RBRVS与DRGs工作量绩效奖励为主体、质量指标与成本控制指标考核为辅助、质量扣罚为补充的绩效考核体系。新的绩效方案的实行后,将进一步激励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的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王丹丹 供稿)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