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伏瑞峰到赤峰市中医蒙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52    
分享到:

10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伏瑞峰一行到赤峰市中医蒙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市中蒙医院院长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伏瑞峰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医院国医堂、名医馆、智慧中药房、中蒙医适宜技术诊疗区、康复疼痛区、脑病科、康复医学科、发热门诊、信息中心和视频监控中心。医院院长从医院基础设施、运营情况、学科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的医院二期康养项目,将与医院刚刚投入使用的新址,共同打造全市康养综合体。调研过程中,伏瑞峰主任对医院新址建设、运营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在文化建设、健康科普、学科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院将继续秉承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中医思想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中医药文化利用好、传承好、发展好,在传承和发展创新中蒙医文化的路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继续深化医改,加强学科建设和中蒙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动中蒙西医协同发展,充分发挥中蒙医药特色和优势,持续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医院,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张志明 供稿)

信息来源: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