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开展2021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23    
分享到: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9月23日,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控中心走进新华街道马桥街社区开展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讲,以点带面不断传播健康口腔知识,让更多的居民爱牙护牙,提高爱牙意识。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以及健康宣传品160件,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促进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认识和关注,形成“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张晓源 师冰清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