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海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49    
分享到: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对近期多地出现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应急事件的发生,提高疫情防控信息化支撑,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再次对升级优化后的“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开展培训。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邀请软件公司工程师分别在三区开展集中培训,来自三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和各街道办、居委会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

“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依托乌海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和电子病历信息系统,部署在全市所有核酸检测机构及户外采样点,通过信息化手段,切实解决全员核酸采集存在的居民组织难、避免聚集难、样本信息管理难、结果信息送达难等问题。

此次培训从采样任务创建、采样短信通知、采样报到、试管绑定、核酸采样、样本转运、“健康码”关联、线上报告查询及数据汇总和分析应用等全流程闭环式信息化管理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互动交流,确保熟练掌握系统的应用。(任建民 供稿)

信息来源: 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