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对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47    
分享到:

近日,乌兰察布市委督查室抽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组成4个专项督查组,对辖区10个旗县的18个乡镇社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督查。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提升群体免疫效果。

本次督查行动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进接种点等方式了解各旗县社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督查内容包括相关地区疫苗接种总体情况;包联责任制是否落实及落实情况;各地对疫苗接种人群的分类摸排情况;针对未接种人群采取的宣传、组织、动员等措施。

督查组每到一个地区,首先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会后督查组成员实地走访或以电话随访受种者情况,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到当地相关部门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与了解决办法。目前我市累计完成第一剂接种137万余剂次,第二剂122万余剂次,通过督查进一步推动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我市顺利完成接种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庄馨 师冰清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