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乌兰察布市顺利通过自治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盲样考核质量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26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通报全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盲样考核质量控制结果,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果全部正确,顺利通过考核。

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于2021年6月组织了此次考核,内容主要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市疾控中心病原微生物实验室检测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监测的同时,严格按照生物安全防护要求与实验室流程检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检测,并及时上报实验数据。

此次盲样考核结果进一步验证了乌兰察布市疾控中心实验室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将为我市科学、高效地研判处置新冠疫情,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地技术支撑。(袁旭敏 师冰清 供稿)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