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通辽市孕产妇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37    
分享到:

7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莅临通辽市调研指导孕产妇健康工作。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通辽市医院党委书记、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深入通辽市医院急诊、重症抢救室、产科门诊、产科病房等相关诊疗病区,调阅工作资料、信息系统,实地查看产科建设情况及母婴安全相关制度的制订和落实情况。通过查、看、访、听等方式对通辽市医院孕产妇诊疗救治进行了全流程、全方位的调研。

座谈会上,专家组首先肯定了通辽市医院在孕产妇急危重症救治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通辽市医院抓好基层业务培训、制度落实和人才梯队建设相关工作,加强孕产妇健康管理能力,提升孕产妇的救治效率与救治水平。通辽市医院党委书记强调,全院职工要加强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降低孕产妇死亡率作为当前形势下的重要任务,同时相关科室要严格执行控制孕产妇死亡的相关制度,坚决守住母婴安全底线。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了通辽市医院孕产妇相关工作的前进方向,对降低通辽市医院孕产妇死亡率、提升通辽市医院急危重症孕产妇的救治水平与医疗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辽市医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专家组的要求为导向,协同救治体系,统一救治规范,优化救治流程,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对指出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有效整改,切实提高诊疗水平,降低孕产妇的死亡率,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王佳 供稿)

 
信息来源: 通辽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