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力保障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59:56                   文章来源: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系统为保障2021年高考期间卫生安全,科学、有效、规范、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康巴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高考考点学校鄂尔多斯市一中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措施,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环境卫生、消毒检查等情况,要求学校切实做好考前各项卫生管理和保障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学校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传染病防控制度,教学环境卫生整洁,留观室单独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出入库记录完整。

6月3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高考疫情保障工作部署会,组建了2021年高考保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组,共计64人参与应急保障待命;制订了高考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各组进行了详细分工。6月6日市疾控中心对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及时反馈给领导小组。6月7日至8日市疾控中心派工作人员全程现场指导,保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崔乐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