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总工会慰问一线接种新冠疫苗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13:41                   文章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  

6月8日,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进旗人民医院、中蒙医院、察镇防保站,对连续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慰问组为一线接种新冠疫苗的医护人员送来了绿豆、茶叶、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关切地询问医护人员近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为让更多的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土左旗卫卫生健康系统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开展活动、发放图册、微信转发、LED屏播放等多种形式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各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克服疲劳,在岗位上日夜坚守,加班加点,全力为全旗居民构筑免疫屏障,守护居民的健康安全。由于待接种群众较多,室外排起了长队,为防止群众中暑,防保站搭建了遮阳棚,为群众撑起一片夏日凉荫。

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献真情。土左旗卫生健康委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切实将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的丰富内涵,旨在通过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切实提升辖区内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乌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