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关于征集义务提供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医学教学模型使用权单位的公告

关于征集义务提供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医学教学模型使用权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14 16:08
发布时间: 2023-06-14 16: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检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实际临床操作能力,持续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良好效果,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拟定于2023年7月举办。目前大赛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国内外医学教学模型厂商积极参与,义务为大赛提供符合要求的模型设备,为毕业后医学教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该项竞赛行业影响广泛,平台优势明显,是企业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良好机会。同时,大赛所反馈的使用信息,也是企业进一步研发改进产品的宝贵经验。

一、竞赛介绍

本次竞赛共设置内科、外科、全科三个类别,参赛对象为全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学员及专硕并轨研究生。

二、征集方式

1.参与模型征集的单位需与竞赛承办方签订相关协议,无偿向赛事提供所需模型设备。

2.参与模型征集的单位需签订保密协定,并严格遵守,确保大赛的公平性。

3.赞助单位按照赛事需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模型设备送至指定地点。竞赛主办方和承办方不承担赛事所需模型设备的运输、租借、耗损等费用。

4.竞赛结束后,模型设备将全部返还。

三、模型提供方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经过国家行政审批的临床医学教学模型、设备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提供的模型、设备均为经过国家行政审批许可、已上市销售的产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7月5日前将回执扫描件(见附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扫描件反馈至指定邮箱。经竞赛筹备组审核后,确定提供方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471-5311121

电子邮箱:zpglfwzx@163.com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义务提供医学教学模型报名回执

                                                内蒙古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

                                                               

附件报名回执.doc

2023年6月14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