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考试圆满完成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55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1月14日至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了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考试,2020级、2021级住院医师以及补考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部署,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各盟市卫生健康委指导和监督,各培训基地具体实施。

考前,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各专业共54名专家,严格按照命题流程和安全保密要求,开展理论和实践技能考试命题工作。考试分为西医、中医和蒙医类别,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分别在全区26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其中西医基地17个,中医基地4个,蒙医基地5个。全区共计2094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西医考试的考生1343名,中医286名,蒙医465名。

考试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曲维红处长,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其其格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乔文华主任,赴考试基地进行了督导检查。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试是培训过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过程的阶段性综合评价,是对各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师培训效果的测评,能够促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对培训的重视,为提高培训质量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