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53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在相关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配合下,2022年9月23日—2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专家组对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通辽市医院、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评估。

评估前,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召开基地评估工作会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出席会议,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特邀我区参加国家评估工作的专家委员从国家评估检查的要求及做法方面对评估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对全科医学专业基地评估工作进行了培训。

评估期间,评估专家组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评估细则,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座谈访谈、教学查房等教学环节考核、学员实践技能考核等方式,对医院住培基地院级管理以及外科、全科、儿科3个专业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专家组肯定了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评估对于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意义重大,为基地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