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自治区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指导下,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关于开展自治区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

本次考核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自治区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统一指导,各相关盟市卫健委协调配合,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总体负责和承担考核相关具体工作,并对考核命题、审题、保密纪律、考务工作流程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考核顺利实施,保证考核公正、公平。

本次考核在全区8家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同时开展,2020年全区统一招收的西医、中医、蒙医助理全科培训学员共计45人参加了考核。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