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能力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07 15: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23日至27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能力考试工作。

考前,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安全、有效,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中心适时有序开展有关工作。一是组织开展住培结业实践能力考试命题培训会议,遴选自治区住培专家进行命题。二是发布关于做好实践能力考试的通知,要求各考试基地落实各项工作,包括基地设置、考务管理、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三是开展线上考试考务培训,针对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等提出相关要求。四是考试期间,选派人员分赴有关考试基地,巡视考场,监督和指导开展考风考纪、安全保密、考务实施等工作。

考试期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赴考场进行督导,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均赴考场进行督导。

考试分别在全区22个西医、蒙医、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组织开展。考试专业25个,全区共设考站899个,共计考生1816人(包括西医1331人,蒙医317人,中医168人),50位专家参与命题,考试期间共有1744位考官,考务人员522人,SP病人140人,真实患者24人参与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