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内蒙古考区组织人员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2年度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视频会议

内蒙古考区组织人员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2年度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48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3月1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了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卢国慧司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金阿宁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毕教部中医处郑金福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综合协调处陈令轩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张欣霞副司长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其其格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乔文华主任、刘达副主任及教育培训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师资格认证中心金阿宁主任针对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一年一考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严格落实考务计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中国医师协会毕教部中医处郑金福处长介绍了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发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证书审核发放标准及审核流程进行了讲解。最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卢国慧司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结业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好两个同等对待。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