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结束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18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厅《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2020年8月5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

考试工作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自治区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总体负责,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具体实施。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住培结业考试工作,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一是制定了考试相关实施方案,对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二是做好命题工作,保证考核质量,遴选自治区各国家级基地专家完成试题命制、审核并根据考点及考试时间进行试题分配;三是依托远程在线培训平台,举办考官、考务人员线上培训班,确保考试执考公平公正、规范考务工作流程;四是加强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选派巡考人员,进行了实践能力考试相关基地和理论考试的巡考工作。

考核期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赴考场进行督导,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均赴考场进行督导。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能力考试。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本次考试区别于以往的集中考试,分别在全区19个西医、蒙医、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共设考站975个,考核内容共涉29个专业,全区共计考生1455人(包括西医1065人,蒙医269人,中医121人),35位专家参与命题,考核期间共有1753位考官,考务人员462人,SP病人144人,真实患者30人参与考试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苗旭供稿)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实践能力考试现场

自治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科教处、自治区住培中心相关领导理论考试期间巡视考场

自治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科教处、自治区住培中心相关领导理论考试期间巡视考场

自治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发展处相关领导巡视考场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