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医师资格考试
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1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00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9日、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的国家级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开展,并顺利结束。2021年,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应考考生为240人,其中执业考生237人,助理考生3人。

考试期间,包括考生、考官和考务人员在内的所有人员,均认真履行国家、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基地内各场所及设备,均严格按照国家医考办防控要求,做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全流程、全周期、全角度消杀工作,切实维护考试相关人员生命健康。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国家级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2021年继续实行信息化考试模式考试。实现考生签到入场、候考排队,考官呼叫考生、电子评分,考务人员引导考生,考试成绩电子录入、直接导出等各环节、多维度的信息化操作。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极大地减少考务人员数量,进而提高考试效率,同时也为信息化考试的全区推广奠定了基础。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巴特尔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