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通辽考点顺利完成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通辽考点顺利完成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6 09:37
发布时间: 2022-03-16 09: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022年1月25日结束,通辽考点网上报名人数为2666人,2月23日至25日考试中心开始为期三天的资格审核工作,审核共通过2404人

在报名阶段和审核前期工作中,中心通过公众号的方式,及时推送考试报名审核的工作动态,畅通考务咨询电话,指导考生网上报名、上传材料,耐心解答考生的疑问,向考生解释相关报考政策,便于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中心及时向各报名点签发《通辽考点关于做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考生网上报名时间、现场审核时间、需提交材料、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医学综合笔试时间、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资料上传清单等,方便各报名点完成初审工作。并要求各报名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年版)》(国卫医发〔2014〕11号)完成医师资格审核工作。

考点在审核时,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的通知》(内卫医字〔2022〕6号)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内卫医教考〔2022〕12号)文件要求,严密组织,分工明确,成立了初审组、复审组、学历查询组、修改表格组、收取报名材料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执行“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确保每一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都能参加考试。


信息来源: 通辽市卫生健康医学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