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抗疫期间工作“不打烊” 服务考生显担当

抗疫期间工作“不打烊” 服务考生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3-04 19:07
发布时间: 2022-03-04 19: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以全力保障和做好疫情期间考务为工作目标,扎实做到考务准备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尽力化解疫情给考试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给考生带来的不便。

一是推行“不见面”服务。面对突发的疫情,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卫生考试服务不间断”,大力推行网上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考试工作动态《关于疫情期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延缓的通知》《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的说明》等,指导考生网上办理相关业务,减少聚集扎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未交费考生600余人次,基本确保了我市考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漏一人,受到了一线广大医务人员的好评。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我中心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中心领导带头值班,采取工作人员坚守及非必要不出户居家办公等形式,安排专人在疫情期间值守业务咨询电话,耐心回复解答考生相关疑问,向考生解释考试政策,安抚考生情绪。

三是将“主题党日”开在“疫”线。每月1日为我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在我市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时期,而作为每月开展的“主题党日”,也注定了“与众不同”。3月1日,我们按照疫情防控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融合,将“主题党日”通过线上开在“疫”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信息来源: 包头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