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举办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培训班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举办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2-18 16:18
发布时间: 2022-02-18 16: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2月10日,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在兴安盟人民医院医学模拟中心举办了兴安盟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培训班。

兴安盟考点所属6个报名点,共2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盟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科张震宇科长在培训班上做了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审核纪律做出要求。

培训班上,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并就2021年资格审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医学考试管理平台(资格审核系统)各项功能,并模拟资格审核现场模式进行讲解。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解答了上机操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收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将对帮助报名点熟悉和操作医学考试管理平台,提高报名资格审核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 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