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共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共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25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12月2日上午,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共进步”主题党日活动暨第12期“党员开讲啦”。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而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顾党史,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为何会在1921年诞生;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怎样一以贯之地贯穿在百年历程中;党的主线和主流是什么;党史的本质是什么;党在下一个百年将会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全国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围绕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系统地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我们作为卫生健康领域的党员干部,就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树立正确党史观,秉承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坚持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牢牢把握各种机遇与挑战,不断磨练党性、提升意志,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实现学党史、共进步。

信息来源: 包头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