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04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日上午,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0年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中共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开展作风建设巡察“回头看”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和指示精神,针对关于加强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和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26段节录内容由在场的每位党员分别诵读,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党员们更为深刻的感受到总书记讲话背后对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视与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殷期盼与嘱托。理想信念凝结着革命先烈的鲜血与生命,承载着我们党的初心使命,体现着我们党的鲜明品质和独特标识,成为我们接续奋斗、继续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化理想信念为行动动力,补足精神之钙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以诵读方式学习不仅加深印象带来深刻感受,更能转化为实际行动,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做一名让人民放心、让组织放心的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 包头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