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盟市医学教育考试
高度重视 精心准备 迎接国家卫生考试质量评估考核

高度重视 精心准备 迎接国家卫生考试质量评估考核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36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规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流程,加强对考点考试管理机构的指导监督,推进考务精细化管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质量评估工作。

为做好2021年卫生考试考务管理质量评估工作,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进行了部署。考务科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卫生考务管理质量评估试行办法》和《考务管理评估标准》,结合2021年度综合保障中心全年承担的卫生类别考生工作,认真梳理,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开展自评自查,确保包头考点提交的材料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力争在年度考务质量评估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考务管理质量评估内容包括制度建设、安全保密、人员 管理、考务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报名组织、资格审核及 考场编排、考试实施前准备、考试实施、考风考纪、成绩评定、考后工作、考试收费管理、工作创新等11个方面。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参加考试人员4852人,护士执业资格参加考试人员1222人。我中心近几年在卫生考务管理质量评估一直取得较优异的成绩,走在自治区考试考务工作前列。

信息来源: 包头市卫健委综合保障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