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卫生健康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2:4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考生入场前手机出示健康码及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及核酸阴性报告进入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自备)。

2.考生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考场附近逗留。

3.禁止携带书籍、笔记等各类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携带文具。

4.考生入场后,应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考试机显示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误请立即报告监考人员。

5.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考试机故障等问题应立即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不得交头接耳,禁止抄袭他人试题答案。考场内禁止吸烟。

7.考生请提前熟悉路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于考试当天开考前40分钟抵达。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