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25 20: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知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年4月9、10、16、17日举行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4月23、24日举行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4月16日举行的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及内蒙古考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3月25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