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021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8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配合国家和自治区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助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人才队伍建设,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做好2021年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工作,3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主持。

会上,常青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在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全区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和考试管理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内蒙古考区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较为突出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健全机构,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考试工作责任感;二是要强化保密教育、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及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狠抓考试错同率;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考务流程管理;四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施考试的准备;五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努力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

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主任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并对2021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全区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主管科室负责人、考试机构负责人和全体考务人员,以及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各盟市卫生健康委设立分会场。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石婷洁供稿)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全区各盟市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主管科室负责人、考试机构负责人和全体考务人员,通过线上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