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内蒙古考区关于2021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8 21: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月13日开始,为做好相关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现场确认时间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21年1月13日-27日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从网上打印《2021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

各考点考试管理机构负责本地区报名工作,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由各考点自行确定。具体事宜请考生向所在考点考试管理机构咨询(区直属各单位报名考生向所在单位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二、网上缴费

考生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之后,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2021年2月9—26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准考证打印

自4月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4月17日。

四、考试方式、科目及时间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包括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4月17日。


附件:内蒙古考区各考点咨询电话.docx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干部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