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并进行安全检查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并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15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无事故,1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总务科负责人和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重新划分了安全员的责任区域。

中心副主任、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认真吸取全国个别地区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安全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分片负责制度。各位安全员要紧抓重点部位,切实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

会后,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对办公楼内和院内各个部门的水、电、暖、消防、库房、食堂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敦促相关区域负责人拿出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时限上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