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中心全体职工观看电影《朝华》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3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中心全体职工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该剧以山东夏津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人袁敬华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为特需孩子无私付出的感人故事。上世纪90年代,袁敬华有感于乡邻两个聋哑孩子渴望上学,她在家里一间不足十几平方的小土屋里,开始了她的特教事业。从16岁涉足特殊教育到如今的29年间,她始终对特教事业初心不改,对残疾孩子不离不弃。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我中心在承办卫生考务期间也始终心系特殊困难群体,为特殊困难群体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