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伏瑞峰深入考场巡视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5 10: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伏瑞峰在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期间前往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中医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蒙医基地)巡视指导考试工作。中医药(蒙医药)管理处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陪同巡视。

在考场,伏瑞峰副主任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考试流程、考试变化及考风考纪等进行了全面了解,认真听取了实践技能考试考务组织、考官培训、考前演练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情况,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伏瑞峰副主任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安全顺利完成考试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严格考风考纪,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密切配合,加强疫情防控,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树立为考生服务的理念,注重人文关怀,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安、公正、有序地进行。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