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做好中心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6月23日下午,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科室负责人、环节干部参加会议。中心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指出:下半年中心承担的考试、命题任务较多,涉及人员范围广,不稳定因素多。各级干部要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压实责任,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对接下来的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党总支、各支部在工作中要将安全维稳纳入日常党务及行政工作中。中心各级领导、科室负责人要做到“一岗双责”。二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诱发不稳定因素,要按流程、按规矩办事,对重要的工作要留存工作台账。三是要严肃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四是要加强舆情监管。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 。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