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2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0 12:03
发布时间: 2022-06-20 12: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8、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的国家级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如期举行,共计209人参加此次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其中执业考生207人,助理考生2人。

为做好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中心提前制定了《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工作方案》,中心主任任考务领导小组组长。6月15日上午,中心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后组织模拟演练,确保考试平稳运行。中心从考官库中遴选出35位符合条件、业务过硬、认真负责的医师担任考官,并于6月16日,组织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官培训,对考务流程、执考标准和信息化考务系统操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考官均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查验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并在入口处核验考生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为考生补给帽子、手套、口罩等防疫物品,并要求考试相关人员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在公卫基地内各考站提供手消等防疫物品。每场考试结束后,聘请专业感控人员对基地进行全面消杀,设立单独隔离区,确保考试相关人员生命健康。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作为国家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公共卫生类别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已经连续三年实行全流程信息化考试。考生入场签到、候考排队、考试抽题、考官呼叫考生、考官评分等环节均实现信息化操作,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减少了考务人员数量,提升了考试效率。为全区推行信息化考试做出良好示范。




考试期间正值酷暑,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在户外的入场核验区洒水降温,并为应试考生提供绿豆汤解暑。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