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考核大会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19:50
发布时间: 2022-01-21 19: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评估干部工作能力,准确考察干部工作实绩。2022年1月21日,根据自治区卫健委相关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考核大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成立考核领导小组,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任组长,科学分析研判干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德、能、勤、绩、廉等维度做年度述职报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围绕服务全局、协调各方这一主题对2021年度:党史党建、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事业单位改革带来的聘岗困境、新闻宣传、资产清查、财政收支及预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结合岗位特色的述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则聚焦:大力推进信息化考试,服务考生缩减成本;探索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工作;两考国家考务质量评估取得的傲人成绩;住培基地评估等数据详实、重点突出的工作实绩。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心在受委托组织开展卫生健康行业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中心依托多年的考试服务、命审题经验确保委托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各科室负责人的述职较好地体现了一年来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果。

中心主任做题为《解放思想 积极作为 勇于创新 谱写中心建设发展新篇章》——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2021年工作回顾,二是存在的问题和经验,三是下一步工作安排。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举全中心之力,战疫情、促改革、谋发展,迎难而上、统筹规划,主动作为、务实创新,紧紧围绕国家各项考试安排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政策,党建行政活力增强,业务工作硕果累累,考试改革富有成效。但同时他指出,2021年事业单位改革为中心带来的压力与挑战,中心全体员工应当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迈开步子、趟出路子,在中心新增的职责任务上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在听取述职及总结报告后,对中心上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们要通过考核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努力使考核过程成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过程。我们要通过考核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干事创业鲜明导向亮出来、树起来,把广大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出来、调动起来。

全体职工在听取述职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职工及科级干部、科室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个人、优秀干部和先进科室。

本次工作总结暨干部考核大会对建设尽忠职守、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为中心2022年的新征程写下完美开篇。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