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9 11:3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

会议下发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四个一”汇总材料,内容涵盖2021年全年中心安全稳定分责任区工作总结、安全稳定工作建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稳定宣传节目。全体安全员详细汇报12月责任区巡查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中心主任对2021年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安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减少安全隐患;二是压实责任,对重点区域如配电室、监控室要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对重点人员如司机、保安、保洁要作出针对性培训;三是不留死角,尤其关注水电暖等易发生事故的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

会后,全体安全员对中心的多个责任区域进行实地巡查。针对过半数安全员提出的加强安全宣传建议,成立安全宣传小组,以便收集安全宣传材料,落实安全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