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学习202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学习202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46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10日上午10:00五楼会议室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202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讲。

新《安全生产法》的几次修正,对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上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重要体现。

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修改决定共42条,主要包括完善工作原则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面。通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使干部职工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正的重要性,强化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指导思想,增强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潜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