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29 14:43
发布时间: 2021-11-29 14: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1月26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专题学习并进行了研讨。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环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百年大党再出发。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研讨发言。

第一党支部书记:

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让我们倍加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倍加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让我们新一代能够以史为鉴,继往开来,走在时代前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我们要做的就是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带领大家共同在在这条大路上奋勇前进!

第二党支部书记:

中国始终致力于通过自身发展给世界创造更多的机遇。百年荣辱化为历史的背影,站在世界看中国,中国已然不同。“中国的70后、80后、90后、00后走出国门,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两会期间的一席话,让人感慨万千。强国大党面向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眼中已有了新的世界图景,这一图景是基于“胸怀天下”的思想,将中国共产党的品格与中华文明和中华精神完美融合,在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引领下,为人类进步事业提供中国方案,做出中国贡献!

中心党总支书记:

一要领会精神学。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全面、客观、系统的总结,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体现了我们党执政更加成熟。二要联系实际学。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创新思维学。坚持理论创新,培养创新意识,把握创新机遇。四要凝聚力量学。要有大局观念,积极谏言献策,加持能量,主动作为。还要了解国际国内面临的政治大事和我们国家面临的很多困难问题,保持清醒的头脑,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积蓄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