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29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全体安全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文。全体安全员逐一对各自负责的责任区8月份的巡查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中心副主任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兼职安全员的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每次安全稳定会议发放的学习内容;要加强对各类有关安全稳定宣传材料的收集和广泛宣传;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要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尽快制定中心的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