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保密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保密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30
发布时间: 2021-08-20 16: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加强全体职工保密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保密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全文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的第二章涉密人员篇,并观看保密教育视频。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强调,要提高认识,将保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发挥好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的职能,明确分工、各负其责;要紧抓工作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工作和重点人员,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不留死角;要强化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保密和防疫工作中。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