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8-01 20:00
发布时间: 2021-08-01 20: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中心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全体安全员汇报了7月份各自负责的责任区巡查情况;会后,在安全稳定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全体安全员对中心院内、办公楼内各个环节开展了地毯式排查。

中心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副组长指出,全体安全员要根据《方案》做好日常的定期巡查工作,个人检查记录要规范及时,并提出建设性的整改意见;要发动全体职工集体重视安全稳定,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长期坚持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中心安全稳定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采取每周三、五安全员检查各自负责的责任区,每月月底、法定节假日前,由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带队全面检查,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后,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副组长带队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