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7-27 16: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的斗争铸就百年辉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组成。近200件实物展品,1300多幅图片结合文字、表格、多媒体视频、模拟沙盘等形式,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百年壮阔历程。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从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到领导中国人民推翻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从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开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整个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的领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永葆革命精神、顽强斗志、蓬勃朝气,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壮阔历程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